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



终于想起要来这边了 =D
我的assignment终于告一段落了
当时submit的时候超紧张的!!!
呵呵结果比我们预想中的好很多
呵呵开心了一整天 
还有还有
我亲爱的电脑终于回到我的身边啦!!!
呵呵它罢工了接近三个星期
超想念它的  T.T
很开心你再次回来了
亲爱的我想死你了<3
assignment完了现在就到mid-term了
好快好快haizzz
这几天要在家好好读书了
其实我很紧张
有那种以前在中华第一次考评测的感觉
紧张死了  ><
还没有读完

更紧张
呵呵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出去乱乱走了
我是不是很乖? 
嘻嘻等我考完试才去找你们吧!!
等我哦  =)
不想睡觉不想读书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一个星期会很快过去的
加油 =)










生活就像一張繽紛的畫布,適度留白才能呈現美感
明天的留給明天再揮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