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新年过完了
总觉得没有休息到
这个新年我很不喜欢
是我在这19年来最不开心的一个新年
很好大年初一电脑就跟我坏掉
然后要去修理没有人要理我
没有人开店
我就一直把电脑丢在一边
到现在都还没有去修理 ><
还有新年一直在生病
一直吐一直吐
haizzzzz
都不知道今年是走什么运 ><
这个星期很忙 ><
很多东西要做
还有一堆assignment
我很怕我会做不完 ><
三月就开始考试了
怎么办?
我还没有准备好
很怕 ><
很怕你什么都不要做然后到时就留给我一个人全部做完  T.T
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
最近我很不开心
只要一到他们我就会很想哭
为什么会变得这样
我很不像去想这些烦人的东西
做assignment做到很pek cek
arhhhhhhhhhhhhhhhhhhhhh现在的我很想大叫!!!!!!
想睡觉中 。。。。。。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