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D

hello晚安
差不多要去睡觉了
手痒就来这边一下咯
今天真的是很自由自在的一天
不过有一点恐怖
因为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全部人都回家了啦
哈哈想到我哥哥走之前就很好笑
总觉得他很疼我  
虽然你没有都会讲我不过当我有困难时你又会帮我
然后又每天问我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真可爱 =)
明天和她们出去
真的想你们了
新年回来我就不能每次和你们出去了
所以就让我放纵着最后一次吧   =)
星期日就是星光的决赛了啦 
说真的我很紧张
呵呵其实我也不懂我在紧张什么
真的很希望能看见你拿冠军啦
我会锁定电视机替你加油的   =D








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比赛
一下飞机的时候拍的
=)





哈哈今晚我也是穿着你身上的那件衣
只是中间的字母不是S来的
=D








哈哈你上报纸的照片
已经在我的file里面了
和我的李龙大放在一起了
很喜欢你这一件衣服
=)








今天你的家人到台湾陪你了
嘻嘻还有你的小tiger
啊我也很想去去台湾看现场的表演 
T.T







这个星期日就是了!
很紧张!
我会替你加油的
向前冲冲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