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

华人星光大道2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小妮子没有得冠军
但这些已不重要了
因为你早就已经成为我心中的冠军了
哈哈在听着她在RC语音的直播  =)
以后不能每个星期听她的歌声
会想念  很不习惯啊
希望以后她有很多很多活动
到时我一定要去!
=D







完美的结局  =)








哈哈小妮子好漂亮啊!
=D










决赛的第一首歌!
感动 
=)







三天三夜
high翻了!
=D






今天小妮子放了她长头发的照片
很好看
虽然我很早之前就看过了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她这一张照片
=)






nicole和她的姐姐
不过还是小妮子最漂亮
=) 






本来刚心情没有很好的
不过在电台听她唱歌以后就忘光光了
多么神奇的一股力量!
呵呵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所以就你不要想啦
免得自己又不开心
呵呵呵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