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明天就要准备回家过年啦
这篇我不想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因为新年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嘛对不对?
那些烦人的东西快闪边去!  =)
哈哈其实很开心很兴奋一下的
因为刚才我留言给小妮子
结果在五分钟之内她就赞了我的帖子
很开心!!  =D
还有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个红包
我的老板娘给的  =)
当然要祝大家
新年快乐咯!!
这期间我们就快快乐乐地度过吧!
开学一大堆烦人的assignment要追着我飞了! 
T.T








hello可爱的小妮子
你的新年活动我没有的去啦
><









都是那个笨蛋的错
害我想东想西了
好久没有回家了
开始想念家里了
可是又开始害怕
害怕回家的感觉
不懂要怎么样面对你们
希望一切顺利吧
加油
我不会乱乱来的
所以乌龟你别担心了
新年快乐吖
=)







当天蝎座真觉得累时,就不会再去说什么了。
解释不再有用,宁愿沉默的接受别人对他的“指责”。












晚安各位   
明天五点就要起身了!
可怜的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