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雨过天晴

呵呵很像过了很多天 
可是我就是很懒惰来这边写东西
哈哈哈哈哈 =D 
很开心
星期四那天我终于考完试了!!!!
很想大声呐喊 
我终于可以把assignment考试丢在一边 
本小姐不想看到你们啊!!!!!!!!!! 
你们让我痛苦了一个月 
真的很想杀死你们 
恨死你们了 
呵呵能够把你们抛开的感觉真棒!! =D 
一考完试就忙着搭车回家了 
下午就到家了 
虽然很累 
可是能回到家的感觉
真的很幸福 
考试这几天四点就起身了 
简直过着不是人过的生活 
原来我也能这么早起身的 =) 
结果那一晚足足睡了十二个小时才醒 
还要是被妈妈叫醒去吃饭的那种 
呵呵虽然这样 
还是很开心呢 
因为有人煮饭给我吃 
又不用我洗 
什么家务都不用我做 
只是玩电脑就够了 
aiyo电脑我想死你了 
考试期四天没有动你 
手痒痒 
结果一开facebook你们这班可爱的朋友简直就是要炸了我的notifications!!! 
哈哈哈哈昨天看戏看了10个小时 
超爽!!!!
我很厉害吧? 
明天又要出去了 
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家里 
好想一直呆在家 T.T 
出去了才知道家里永远是最棒的  <3 font="">









今天小妮子有活动哦
可惜我不能去
><









哎呀下个星期你又有活动
知道你会回去你的学校做活动
可是我要去扫墓
伤心 
T.T










                

生活里不可能事事都称心如意
当遇到挫折的时候
告诉自己
要咬紧牙关  忍一忍  
痛苦的日子总会有过去的一天
我很开心我做到了
=)











雨后
总会有彩虹的出现
我坚信着
=)







晚安想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