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考试

刚刚考完了第一份考卷
很不开心啊
我竟然把第一章tutorial的题目忘光光了
错了很多很多题!!!
明明就是一模一样的我都记不起来
伤心  T.T
很怕自己会考不好
haizzzz希望还会有A吧!! =D
还有几天罢了
加油!!!!!!!!! =)
超级想看running man!!!!
想念他们了 =)
可是今天四点半就起身了
很累
不懂要看戏还是去睡觉  =)





*还有
要谢谢我的爱人仪仪
刚才诗拿给我的时候吓到我呵呵
你这样我下次都不敢跟你讲要什么了
一点预兆都没有
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
爱你哦 <3












当小孩子真好
想哭就哭
像笑就笑
根本不用顾忌那么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