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得过且过

不知不觉
一眨眼
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感觉很像昨天才回到家罢了
说实在的
我很不想
开学
因为开学回去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考试了
这整个假期
我没有读书
惨了!
看来我真的是要拿班上最后一名了 !
真的觉得今年的班给我的感觉很不同
以前不管我怎么懒
一定会有人陪我没有读
不然就是一定会有人陪我作弊
当然大考我是不会作弊的
不过连小考都不作弊?
有时真的觉得你们太强大了
要我每天读书讲坦白的我做不到
有点佩服你们的毅力 XD
也要拿成绩了
星期三
会是我的死期吗?
讲坦白的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自己会考的怎样
希望成绩不会像初三那样一看到就令我大哭的那种吧 XD
曾经所犯的错误我不想重犯
因为这样代表着我根本没获得教训
爸妈时常跟我说
“你不要讲那么多 你的成绩会告诉我一切”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很不认同这一句话
凭什么以成绩单的分数就能决定一切?
我只能说
成绩单的分数只能够以作参考
不能够代表一切
不过并不代表这一次的统测我不会死 X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现在才来担心很像有点太迟了。。
亏我这几天还能看戏看的那么安稳
我用三天就看完了on call 36小时
突然觉得自己太强大了!
这一轮考试不死才怪!
希望回到宿舍我能够补回来吧。。







明天要去看公公了
还记得小时候
你最爱拖着我和阳的手带我们去去买kuih
我每次都一定吵着要吃kuih merah
嘻嘻你每次都会买给我的^^
还有送我们去上课
放学了就在店外面等我们回来
我记得你有一盒饼桶的
不过里面的饼每次都被我们吃完
哈哈你没有的吃!
还有还有
你最怕我大哥了
因为他会一直作弄你!
虽然我对你的记忆不是很多
不过我知道你是好公公
爸爸时常说你的故事给我们听
没有你 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公公 我想念你了 XD
明天去看你啦!
要等我哦 XD







昨天我的数学老师在facebook post了一张照片
令我受宠若惊!
嘻嘻只有我一个人的考卷罢了XD
我真的做到了!
自从上次高一的数学考试只让我的半分后
我就告诉我自己
我不容许自己在那这种分数
如今我的数学终于摆脱了个位数
都要感谢连美美老师和倪子杰老师
是你们让我对数学不再感到绝望
谢谢你们 XD
我会继续加油的!
*原来我也有整题数学题目对完的时候
兴奋兴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