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全英赛!

昨天
我一个人在半夜努力地克制着想去睡觉的意念看完了男双与男单的决赛!
真的是不济简单啊 XD
很高兴的男双是韩国男双胜出!
郑在成 李龙大
你们真的很强大!
李龙大
不知怎么的就是很欣赏你
你的每一场球赛我都有在看!
虽然你之前受过伤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能够再看见你所打的每一场球赛
如果你之前没有受伤的话
所不定几年前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我就能亲眼地看见你了
因为当时你的搭档郑在成 就坐在我的前面几排罢了!
遗憾伤心中 T.T
至于男单
李宗伟 VS 林丹
早就预料到是这种结果的
因为这两个欢喜冤家不知不觉已经斗了十多年!
结果由于李宗伟的受伤弃权而让林丹胜出
虽然本小姐很不喜欢林丹的作风
不过并不能就此否认他的实力
的确是一个强者!
不过我很佩服李宗伟的体育精神
虽然受伤了还是愿意坚持下去
我觉得他是不要与林丹打三局的
但他很不幸的输了第一局
他知道受伤的他是不能成三局的激赛而选择了退赛!
他的精神是值得我们佩服的!
我期待他的奥运赛 XD







在茫茫人海中
我遇见了你
你那灿烂的笑容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风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