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学车!

今天
读历史读到一半
真的不是讲笑的想睡觉
结果我就顺着我的意愿去睡觉了 XD
真的觉得自己很强大
不知道要怎样考统考
三本历史课本等着我!
想到都想死 T.T
今天终于解完二项式定理的题目了
有一种很强大的荣誉感在滋生!
我今年没有抄过数学功课
强大吧嘻嘻?
还没有讲完
今天很不出意料地读历史读到睡着了
睡不到一个小时
我的电话响了!
我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
结果我听到aunty讲现在要带我去学车!
这句话让我直接清醒过来!
我叫她给我十五分钟去准备
立刻换衣冲下楼穿鞋等她的到来 XD
还好这一次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
全程只是死火了两次
希望在五月前来得及学完吧
不然就要给多钱了 ><









哈哈忽然觉得今天的自己很强大
做了很多强大的事的我的确不简单!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