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啦啦啦

开学回去那个星期就就要开始了
很可悲的我在家还要读书
哥哥弟弟不在家
这个家很像冷清了很多
没有人跟我争电视看
没有人跟我争电脑玩
幸好还有恒恒陪我睡觉 XD
平时没有的每天看电视玩电脑
现在每个人都不在家
妈妈每天都在叫我用电脑
结果
我就是很少去开启这架电脑
反而早上下午都会躲在房间做功课
虽然每次读一下子我就会放弃
去睡觉!
但总好过不动它们吧 XD
这个假期学车叻
既兴奋又害怕!
希望一切顺利吧 XD





还有还有!
祝我的弟弟
明阳大帅哥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去sarawak比赛要小心一点啊
别被怪叔叔骗去!













lululu无聊没事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