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

今天
换了电话号码
后果就是facebook和电话被人们轰炸了两个小时
手指酸得我都不想动了
可是还是很有一股冲动向来这边写东西
今天
还是一样
睡醒吃
吃了就去读书
终于“看”完我的历史了
不过我自己知道看了又怎样?
读了等于没有读
捧着那本书只是心灵上能得到安慰罢了
真的很不想读那些咚咚
突然有一点后悔要读高三
我对自己承诺过
不能被别人瞧不起
即使别人瞧不起你你也要相信自己能做得到!
你们说我跟你们之间的距离拉远了
这个假期都没有好好的和你们聊天说话
其实不是我不要和你们聊
你以为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吗?
我也不想我们关系会变得这样的好不好?
只是我真的觉得我最近的耐心有限
脾气也不怎么好
每次和你们讲话讲讲一下你们一定又会来训话
我知道
我知道我英文差
我也知道现在才来补救有点太迟了
可是你们可以不要每天在我耳边讲吗?
你以为我真的不想进步吗?
我也想我的英文能很强
这样就不用怕在大学时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你们就每天只会在我耳边念
我知道你们是在担心我
可是老实说
听了那么多年
我已经厌倦了
以前我还能当作听不到
因为我不在乎
我承认之前的我真的很讨厌英文
还在你面前说过那种话
可是我今年真的有要恶补我的英文的打算
我没有在家读英文并不代表我在学校没有读
开学回去要考试了
我只带到考试要读的书罢了
我现在真的有在努力了
虽然已经太迟
但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一点时间
不要再讲那种打击我自信心的话了
虽然对你们来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但你们不知道的是
你们已经在慢慢地打垮我的自信心
我会努力撑完这一年的
因为我想读我说喜欢的科目
我不会让你们有机会决定我要读那里一科
还有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在更年期
今年管我管得要紧
一直讲我每天乱走
你们自己想一下
我每次跟你们提议你们都不给出
有哪几次你们是答应的?
有时朋友约我我都懒得跟你们讲
因为我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问了也是白问
不然就是
............
接下去的我不想讲了
真的觉得在这样下去我今年会发神经
变得越来越不想我自己..
说不定以后我会得自闭症!
其实不是我不要和你们说
我看到你们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们
但是
不是不想说
是不能说
我已经忍不住和一个人讲了
其实我很后悔
不过不讲都讲了
算了
我相信她是不会讲出去的
希望她不会让我失望吧....
哥明天就回来了
很好
我可以暂时不当自闭症儿童了
我知道哥哥是很疼我的 XD





今天去学骑motor
风迎面吹来的感觉真的很爽!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以前都只是爸爸带着我出去吹风
现在
变成是我自己骑motor吹风
感觉很不一样呢
不过还是不是很会转弯
没办法
我的平衡感不好
上次在转弯的时候差点撞到别人
这一次差点撞去山芭
真的很恐怖
幸好爸爸没有看到
因为我当时骑蛮快的
明天又去学车
不知道这一次是学什么叻
期待期待 XD









昨天跟xx讲电话
我觉得我很发神经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和你那么熟
明明才认识两三年罢了
感觉很像认识了很久
你知道我电话里又40%是你的messange
不要吓倒
因为我自己看回去的时候
自己也吓倒了
真的觉得你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我真的什么都跟你讲的叻
所以你不可出卖我
还有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找我
虽然我并不能为你做什么
但至少我能做你最棒的聆听者
我会很乖很乖的
还有
你要知道
你不是自己是一个人来面对的 XD
要记住我讲的话
我不是一个见面都能讲这种话的人
因为我说不出口
我觉得很..
不懂要怎样形容
你的记性很好
其实你所说的都是我的生日愿望
你打算送我那里一个? XD
讲罢了
其实我比较希望你们能够来我家给我大大的惊喜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想每个人都会想
只是能不能做到是其次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XD





拜拜







我今天又想你了
其实我不懂我现在对你的感觉是怎样
真的很复杂
每次都理不出头绪来
我为了你来这边写东西转移我的注意力
不要再去想关于你的东西
其实我骗了大家
对不起
我做不到和你们说清楚一切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看开吧






































晚安各位
不知不觉已到了一点
是时候去睡觉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