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放假了!

今天是园游会
看见了许许多多以前的朋友
心情真的是开心到无法形容!
还有还有
我整整三个月没有见面的好朋友chye wen也回来了!
数一数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五年了
今年是第六年
虽然以前一直吵架
不过朋友如果不吵架的话友情可能不会那么要好吧 XD
真的很开心在我中学生生涯里认识了你这一位傻婆
今天可说是让我暂时忘记我的烦恼
开心开心 ^^
不知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在这边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今年我不可能一直可以跟你们出去
所以我告诉你们我不能去的时候别怪我
我很想去
可是不能去!
这个感觉很糟
很想赶快度过这一年。。






刚才六点回到家
进到家里
有种久违的感觉
可能是我太久没有回家了吧。。
自己一个人吃晚饭
吃完后去露台站着
看着对面的人打篮球
不到10分钟
天下起雨了
看见每个人跑的跑躲的躲
其实我很不喜欢下雨
因为下雨给人们的感觉就是很哀伤
好像烦恼难过浓得化不开
不过此刻
我自己突然好像出去淋一场雨
把我的压力负担统统洗掉
不知怎么的一进到家里就有种快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可能最近遇到的事情真的都是我无法预料及不懂要怎样解决的
有时我觉得我这个人很恐怖
即时再难过心情不好在众人面前我还是笑得出来
只有在自己静静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才会露出难过的表情
有个人跟我说跟我在一起很难不笑
其实你讲对了一半讲错了一半
我不笑生气的样子很恐怖
有时我都会不相信这真的是我自己
所以我都不喜欢生气
生气的话静静不出声就好了
伤心难过的话
告诉自己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这句话在目前对我来说不管用
最近的我处于频临失控的边缘
情绪管理很差
haizzz真的希望能够赶快好起来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猜不透你们大人们的世界
你们想要我怎么样?!
说真的我真的很介意那件事情
我觉得你们这一次真的做到有一点过分
可是我知道我无权说什么
我连发言反驳的余地也没有
开学不到几天就要拿SPM成绩了
心里没有什么感觉
反正自己心里有数会考到怎样
只是可以不要在考统测前一天派成绩吗?
这一次统测对我来说很重要叻。。
这个假期注定要泡汤了 T.T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