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T.T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真的是跌入谷底

无法形容的感觉
今天一早
不小心看了你和她的信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虽然我只看了一点不过看她的反应我就知道你有东西瞒着我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骗我
朋友之间不应该建立在信任上吗?
当时我真的是脑袋空白
我不知道我该生气还是难过
我想她应该是发现到我的异样所以当我去厕所的时候她也跟着去
幸好有她跟着我
还有姐姐在厕所和我大声讲话大声笑
不然我怕我会在厕所哭到不敢出来见人
我最讨厌被别人骗
你可以不跟我讲

请不要骗我
我会很受伤的
下课的时候你不在班
说真的
我当时真的想弄清楚事情的经过

当我开回那个东西的时候
我没有再按下去了
我没有勇气去看
我当下不想知道了
还有
既然你不想让我知道
那我就会准从你的意愿不知道这件事
我还是想和你成为好朋友
所以我愿意装成傻瓜
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可能会与你相处得更愉快
 所以
我愿意成为那个傻瓜
放学的时候
你很兴奋来找我
对不起
我不小心浇熄了你那愉悦的心情
我不是故意要对你大小声的
我还在气头上
所以讲话口气自然就很不好
结果果你一直问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才转身眼泪就飙下来了
我很像傻婆一边哭一边走上四楼
结果你又找我
我又走了下去
haizzzzzz
你的反应让我不知道要面对你
明明伤心的人是我为什么你的反应还激动过我?
我不知道你在激动什么
你把事情讲得很严重好像我们要绝交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还讲我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你  
其实你可以不用一直向我解释
因为我愿意相信你
你骗我那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
是我让你不够信任我所以你才会这样的
对不对?
这个答案其实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希望你还会来找我讲话
我的朋友
明天去买你的生日礼物 XD
要每天开开心心哦^^


 *笨蛋乌龟
不要觉得内疚
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手痒去按你的电话
以后我不会再动你的电话了的
我答应你^^
















今天
派了华文考卷
55分
55分?
55分?!
55分!!!!!!!!!
真的是55分
我没有看错
我真希望是我自己看错了
我在中华华文没不及格过
你可是破了我天大的记录你知道吗?
我真的对我自己很失望
为什么我可以变得这么懒散这么不像自己
明明知道会读不完还是不想去动它
到了考试前一个星期才发奋
平时上课不听课
自然读起书来就比较吃力
什么都不会
很像白痴一样
考试每天只睡两个小时都是自己自找的
考试成绩不理想都是自己自找的
我怪不了了任何人
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讨厌
本来心情是很好的
然后可以因为一点小事一整天心情就会变得很不好
还会没有原因每晚地在哭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




















笨蛋乌龟
今天的你一直在哭呢
对不起因为我的心情不好所以没有关心到你
不用害怕换位
我还是会写便利贴给你
不开心第一时间跟你讲
我答应你
不过你要答应我笑多多个给我看 =)
一言为定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