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无聊 没事做

吃饱了
无聊
没事做
没有人陪我聊天
信息某人
某人跟我讲她要睡觉了
再信息某人
它直接不要回我信息 T.T
睡觉睡到一半 
被叫起身去学骑motor
很不甘愿地起身了
然后吃完饭就去学 
这几天天气很热
回家第一次觉得很凉
所以就越骑越快
转弯的时候差一点跟车撞!
幸好他够聪明
会hon我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XP
嘻嘻
还是很开心 XD 














明天哥哥就回来了
我们一家大小一起去seremban迎接他 XD














不知道几时才能考车
这个假期应该不能考了的
因为我有一箩箩的东西要做
八月又要准备考试
大放假又要做工 
我要利用今年的大放假赚多多钱!
不过
我真的是很惨
18岁生日要在工作中度过
朋友们都出去玩了
没有人会理我 T.T
不用紧
我自己买生日蛋糕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听
反正我的声音不难听 ^^














今天看到了我的老公比赛
他还是那么帅!
好喜欢他嘻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