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呵呵最近很像很少人写blog?
不用紧
我写给你们看 XD
昨天发生了一个很pek cek的东西
它搞得我一整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明天的旅行泡汤了
能去不过很多东西都不能玩
可怜的我 T.T
昨天看中了几双鞋
我都很喜欢叻怎么办?
好像把你们全部买回家 XD



昨天一个傻婆聊天聊了一个小时半?!
严重严重破我的记录了 XD
那个人有没有觉得很光荣啊? ^^
背景我放蓝色
嘻嘻有没有很开心? XD



哈哈还没有开始练歌
一回家嘴巴就痒
一直吃一直吃
喉咙都还没有好 XP





刚才去学车
所以现在才会那么早在这边^^
今天一早就听到了我爱人的歌
开心开心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好的我有一点怕怕叻 XP










我亲爱的部落格
五天后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