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神经

哈哈哈
我回来这边了啦!
超想念你的!!
我其实星期五就回来了
只是星期六多在那个没有line的家然后今天一大早去学车才没有来这边写咚咚 XD
我刚才很发神经
我去了很多人的wall留言给他们
我的手很痠 T.T
我讨厌学车
我讨厌驾motor
这几天我的手和脚被它们折磨得我不懂要怎样讲==
我的手一直用力弄到我手的筋很痛
很像以前比赛的时候一直开球接球手痛的感觉 T.T
还有
我今天很像骂人的咯
应该是讲很想骂那个“马先生”
hei halo halo
你这个先生
你可以讲话吗?
身为一个教管
你可以讲话吗?
一上车什么都不讲就叫我开车
我都不懂你要我开去哪里
走错边就一直讲我
"aiyo ah moi siapa ajar awak pandu kereta? sangat teruk la kamu"
当时真的很像一拳给你!
幸好我的忍功进步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给你什么反应
还害我死火了很多次==
哈哈哈还有那个motor
一上去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那边的motor很重
整个人差点跌下来
然后没有力踩油踩到那个motor涨油!
hahahahha motor
遇上我是你的荣幸  XD
幸好第二次试的时候成功了!
我成功绕完了考试路线两次!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厉害 XD







cry as much as you want to
but just make sure when your finished
you never cry for the same reason again

哈哈从我一个朋友的wall看到的 
朋友对我的影响力很大
朋友伤心我的心情会不好
朋友哭我会陪她哭
当然朋友哈哈哈大笑我没有理由哭给他看 XP
哈哈我的朋友们所以你们要开开心心的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