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 




首先呢
我要说的是
我拿到了车牌!
HOHO是不是很替我高兴叻?
赶快和我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吧!
其实我这一次考试的时间很紧凑
我学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去考了
而且考试当天我的车和motor都在同一个时间考
所以我很乱
考车考到一半又走去考motor
考完motor又走回来考车
不过还是很开心我可以不用贿赂那班人来取得驾照 XD
很感谢aunty的帮忙
没有她
我不可能能这么轻松地通过的
*原来成为她的学生有特权 XD
这一天的我很开心感动
妈妈很怕我fail
从前几天就一直问我一直教我
还一直催我去学
在考车当天
爸爸一大早没有去芭
坐在客厅陪我聊天等aunty来载我
然后还亲自送我送到门口帮我关门
弟弟呢就是一直教我骑motor XD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3








哈哈接下来就是写给诗诗啦!
今天在半睡半醒中收到了你的信息
恭喜你啦!
妈妈生了一个弟弟给你玩 
你要好好照顾你妈妈知道不? XD
不过我要告诉你
小孩子小的时候很可爱
大的时候就很可恶
我家里的那个就弄到我很头痛!
很生气不过一下子就笑回来了
没有理由和一个小孩子都气的对不对?
这样显得我很幼稚 XD
不知道你家的会不会和我一样?   








不知不觉
我两个星期的假期只剩下一天罢了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假期
我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我舍不得你 T.T
明天一回到宿舍
就代表着我忙碌的日子又来临了
星期一就要彩排了
今天偷偷练歌了一下子
真的觉得
难听死了!
可以弃权吗?
哈哈希望当天不要难听到令别人捂着耳朵不想听就好了 XD
开学回去不可以再乱乱走了
是时候开始准备考试了
有那么一次的经历就够了
我不想再看见我父母失望的那种表情
这样会让我觉得我很不孝
爸爸最近很辛苦
我知道
你很多烦恼不过你没有让我们知道
还一直带我们去吃大餐
真的有想抱着你的感觉
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爸爸我很爱你
谢谢你每次把我想要的尽你最大的能力满足我
虽然有时真的不喜欢你限制我
不过我知道你还是很疼我的 
别太辛苦呢我的爸爸 XD








其实
这一篇东西我不知道我该用怎么样的心情来写它
有开心
有郁闷
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东西在我的心里面
不懂不懂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脆弱
这样我会觉得很尴尬还有觉得我自己很没用
所以
我很喜欢发呆还有自己一个人散步  XD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
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真希望有个人能够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看穿我然后不揭穿我
默默地陪在我身边
这样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