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我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 XD
我昨天本来要写的
不过看戏看得太high了哈哈所以懒惰来写 XP
前两天我的姑姑来我们家
好久没有见到她们了
然后就跟表姐还有一大堆
大概20个人吃饭
那个饭真的很多
我不是故意不要吃的嘻嘻我是真的吃不完 XD
那晚和姑姑一起喝酒
第一次在爸爸妈妈面前喝酒 =D
昨天弟弟带朋友回家
害得我这两天都和小的弟弟睡觉
很好笑  XD
昨天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从早看戏看到晚
很开心很爽 XD




昨天的我一点多才睡
今天早起去学车
kakak来叫我的时候我完全不想开眼睛
然后就闭着眼睛走路 XD
头很昏叻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状态很不好
一直做错
刚才还在路口停车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第一次看到aunty那么严肃地讲我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
很无助的感觉
明天就要去考了
希望我可以通过吧!
所实在的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一切顺其自然吧
今天天气很好
刚才练motor练了蛮久
haizzz希望我能pass吧 >< 





我要告诉自己
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嘻嘻
有时一直告诉自己很开心就不会去想别的东西了的真的
我的老公过几天就来马来西亚了
虽然不能到现场支持你
不过我会在家里默默支持你为你喝彩的^^
我们很快就会在同一个国家
然后和你一样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