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现在虽然不迟
但我的家人全部都睡着了
只剩我一个 >< 
好像好久没有来写咚咚了?
呵呵我想不到我可以写些什么 >< 
明天有去越野的朋友们要小心
要照顾你们自己的安全
受伤了就不要勉强
要加油哦
明天我可以睡到迟迟你们不能哈哈哈  XD




呵呵
最近的我很奇怪
有一点情绪化
有一点发神经
有一点不知所措
姐姐
我觉得我已到了极限
我现在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其实我很讨厌晚上
每个晚上我都过得很痛苦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过
我讨厌一个人自修
因为我每次都会在姐姐班自己一个人偷偷哭
每当我提起勇气要告诉你们的时候
下一秒我又会退缩了
每天我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来理清我自己的思绪
第二天我又要开心地去上课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出来我的不开心
我不希望朋友会为我的事情烦恼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快快乐乐的
我很努力的不去想
但是它总会不经意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要有人一直来吵我一直跟我讲话
这样就不会去想了 XD
可惜那个人我还没有找到
呵呵所以这就是我不睡午觉的原因
我怕晚上会精神到我睡不着就会想东想西
现在
晚上回到房间
我会累到什么都不想做直接倒头就睡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D
哈哈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朋友们       晚安   <3






人们总是要有一颗能够经得起打击的心
可惜我的那颗心不见了
希望我能找的回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变得更坚强更勇敢
努力地去保护我所在乎的东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