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XD

我终于可以来这边打咚咚了!
今天
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有一点伤心的咚咚
不过它完全不能影响我兴奋的情绪!
今天是我班主任的last day
我们办了一系列的活动欢送她 XD
我们还没有打钟全班人就沿路围绕着新楼的楼梯一面唱歌一面迎接老师的到来
之后就有一大堆东西
省略身略太长了不想写 XP
之后就到了全班人和老师拥抱的时刻了!
我在和她拥抱的那一刻我哭了
对不起我忍不到
因为在我抱着老师的那一刻我看见老师的眼泪一直落下来
所以我就很有义气的陪她一起哭了 XD
真的有很大的感触
突然好不舍得她走
我不想她离开我们
最后我们唱了几首歌欢送她
突然!!!
他们播“散场的拥抱”
本来我一直在哭的
一听到这首歌后心情很high!
一直在那边乱跳!
嘻嘻 XD
我不喜欢新的班主任
我宁愿“笑菜”来当我的班主任!
老师
你送我的巧克力我吃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原来它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吃 XD




笨蛋乌龟
我没有放你飞机哦
我真的有陪你哭 XD








今天派了经济考卷
没有太大的感触
因为我知道我会考不好
这一次假期我什么都不要想
考试闪边去!
读书闪边去!
我不想看到你们 XP
这一个假期我只要想着怎么睡怎么玩就好了 XD
开学回去就是我冲刺的时候了
我要变成连我自己都畏惧地勤劳!
我做得到的因为我想实现我那遥不可及的目标与愿望 XD 





今天赶三点那趟的巴士回家
跑着出去
脚很痛没有力脚抽筋了
然后我跑着去车站
半路有一个人突然看着我
然后问我
"wah! r u jogging?"
walao我笑不出
很想一拳给他
有谁会在下午三点多太阳晒到死的情况下穿着拖鞋背着beg散步?
而且当时我已经跑很快了
那不叫jogging
应该叫speed才对!
千辛万苦地跑到车站
一边喘气一边吸着二手烟
臭死了!
幸好前面的人没有带散钱
卖票的人不要卖票给他
然后排在他后面的我就很幸运的买到那趟巴士的最后两张车票
然后排在我后面的人要买都买不到了
看到他们听到票卖光了那个表情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幸好我是跑着去车站的
跑到脚软是值得的!
 今天我可是无比的幸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兴奋兴奋!











笨蛋乌龟
你前几天的心情是乌云密布的
而我的呢是很像暴风雨的前夕
惹不得!
对不起一直对你发脾气
因为我不够睡又有一大堆东西要处理
所以你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谅我吧!
今天我们两个人的心情都很好
因为我终于熬过了忙碌的这个星期
而且
看到你一直笑我的心情也变得很好嘻嘻 XD
 谢谢你今天和我去吃东西
开学回来换位了
别太想我哦 XD










2 条评论:

  1. walao
    Are you jogging xDDDD
    笑死我了
    还有 竟然幸灾乐祸 XD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是啦!
    当时的我真是哭笑不得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