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一个人

今天
难得的一个人在家
真的很久没有一个人的感觉了
哥哥他们在的时候就嫌他们烦
现在
我多么希望他们陪在我身边
此时此刻
我很不想和自己相处
我面对不了我自己
一静下来
你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真的很不想去猜
很不想去想为什么






















有一個號碼,你一直記得,但沒再打過電話發過訊息。
有一首歌,你­不再聽了,可偶然間聽見,卻不經意的掉下了眼淚。
有一些地方你經常去,現在每次去都是自己一個人。 
有時後你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想大哭一場,把內心的沉重都揮灑­­掉。 
有些事情你想忘記,最後才發現根本忘不了,而且記得更加清晰。 
有一­個人,你很久沒見了,一見面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有一個人,你想忘記,但到最後才發現那並不容易。
有些話你一直放在心裡,卻怎麼也告訴不到你要告訴的那個人。























我知道
这就是你的性格
想改变也改变不了
过去的我只想着我自己
忽略了你的感受
或许我曾经伤害过你
然而我却不知情
现在
或许我们该对调角色
只要你开心就好




















希望今晚能睡得着吧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