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补习

昨天
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
哈哈因为我代替别人接了一份教补习的工作
就这样第一次去教补习了
还没有去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而且我竟然是去教数学
真的是很害怕无法胜任
可是一去到那儿
看到那些小孩子
真的是很爱讲话叽叽喳喳的
呵呵不知不觉就放松了
幸好我班的小朋友不多
所以还应付得来
走之前还有班长喊起立行礼的
哈哈吓到我!!!
当时真是差一点笑场
哈哈蔡老师
想到都好笑
我可不想这么快变老
开始期待下个星期了
好想见到他们的笑脸
那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
他们让我好想回到我的童年
xP
haha无意间让我知道
原来我教补习的地方离nicole家很近的 ^^














星期五
就是前天
去kepong帮朋友farawell
我的housemate要去英国了
哈哈哈希望他一切顺利
对不起
临时放你们飞机
我不是故意的 =)
和倩去载她哥哥的女朋友
呵呵那天差一点就能去到nicole的家了
虽然去不成
但是很开心
至少我知道她家大概在那里了
haizzz都不知道我8月3日去得到没有
我知道机会渺茫


























人嘛
真的是越大越看得清这个世界的残酷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会有撕破脸的一天
当一有利益冲突的时候什么友情都是狗屁
收起你的嫉妒心吧
别让我讨厌你
我对我所讨厌的人是很狠的


















我终于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尽管它不如我所愿
但我会试着去接受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