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假期已经离我而去了 ><
今天星期二
开学第二天
已经两天了
我还是不能调试好准备上课的心情
呵呵很想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看戏睡觉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
被我摆臭脸的朋友别生气啊 =)
昨天就知道成绩了
很快
其实很不想知道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去看了
成绩
有惊险过关的
有预料之中的
也有让我大跌眼镜的
每个人都觉得我考得很不错
可是我就是过不到自己心中的那一关
或许我对自己抱着太大的期望了吧
毕竟想要靠好成绩是需要时间的
所以
还是加油吧!
这个学期可不简单哦
拿的科目又多了
希望能熬得过去
我真的要收拾心情了
多一个月我想我又会被时间追着跑了
=)
























今天
我逃开了
我害怕
害怕你再次闯进我的生活
害怕你能左右我的情绪
害怕等待你的感觉
害怕我又变回之前的那个傻子
害怕我在你心中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我不想再经历了
别对我好
我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