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KJK

哈哈哈刚刚听完电台  =)
对于不听电台的我会去听电台真的是个奇迹
距离上一次应该是nicole的访问然后就到现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真是很想去看他的咯
running man里面最喜欢就是他了
刚刚在facebook无意间看到了他会在ONE FM
幸好没有错过啊
虽然只是听他的声音可是还是很兴奋!!!
今天很累了可是还不是很想去睡觉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傻了
明明难得有的迟起身接过自己还是六点多就醒了 ><
其实朝多人想看的
想看到他
想去看CNBLUE
更想看 nicole!!!
可是最近要存钱啊
就暂时忍一下吧! =)
真的是希望考试在8月2号就结束
不然我很多计划都会泡汤!!
><



























三小时前
他到了马来西亚!!!!
虽然马来西亚不是什么好地方
可是还是欢迎你的到来!
=)




















电台结束了
我还想再继续听下去
对不起这一次不能去看你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看running man的不用担心
runnning man daebak!!!
=)






















要逼自己去睡觉了咯
晚安
不知道我的梦想几时才会实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