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这一篇真的真的拖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都不想来写了哈哈  =D
应该是上上个星期四
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真的是跌破眼镜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们会答应的
虽然这一次不是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可是我还是压抑不了那股兴奋感!!
你们知道当你们答应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掉了!!!
头脑一片空白 
真的
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真实
我这一次是和我的同事去玩的 
哈哈星期四一做完工就直接上去了
我全程都没有睡觉哈哈很开心 
然后晚上一直玩游戏喝酒
幸好没有头痛
我每次喝酒都会头痛的  =)
之后第二天就去theme park咯
不过很不幸运的是下午近忽然下雨
不能玩 
气死我  ==
等晚上小雨的时候再去玩咯
我们很傻很疯
晚上了还去玩水
结果每个伤风很不舒服
当天晚上还是k-pop的演唱会
我们一边玩一边听他们唱 
结果
在我们要去休息的时候
有一位uncle他给我们两张6xx的入门票!!!
当时我们都傻了!!!!!
本来要拿去卖的可是卖不出
最后就算了回去冲凉半夜十二点再去chong k!!!
当天三点多睡觉
喉咙都发不出声音了
虽然这样
可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有一点遗憾的是我从来没有和我的朋友姐妹有过这样的经历
真希望我们能一起出去旅行  
=)





















haizzzzzzzz
我那有缘无份的入门票
6xx多的叻!!!
><



















当时我们都只顾着玩
忘记拍多多照片了
><










最近又很像太得空了
头脑一直想那些有的没的
很想找你聊天的咯
可是怕你想太多
你知道你的啦
一直以为别人对你xxx
所以就算了
还是保持这样的关系这样的距离就好 =)
很害怕我的朋友们
你们最近都很想很不开心
我又很像帮不上忙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
哈哈其实我今天才回到家罢了
爸爸又带我们出去玩了
可是我很懒惰写啊
就下一次先啦 
等我得空时我会过来的哈哈 =D






















HELLO我的爱人
我知道你会来这边看的所以故意post给你看
 =D
hoho我都差一点忘记它的存在了
原来我对你这么重要哦
别让我暗爽叻 xP
哈哈平常我不在你的身边就由它代替我陪伴着你吧!!
开心的时候记得和它讲
难过的时候记得要打它
任何事情如果不想对其他人说就记得和它讲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会和我讲啦哈哈
很开心很惊喜因为你每次都会想到我
我每一次都会被你吓到!!!
不知道我们几时还会再见面
真的很想念以前每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很怀念你那笨笨的声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