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谢师宴

呵呵这几天真的忙透了
忙着看running man =D
上个星期五是中华的教师节
真的很想念你啊中华
我想回但再也回不去的地方 ><
中华有体育节
有食堂
有下课
有桌子可以睡觉
现在上课想睡觉都难
也没有食堂每次都不懂要吃什么
不喜欢大学生活
还是中学最棒!
=)
当天就陪我的朋友去州立华小的谢师宴
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出席这种场合
很不同的感觉
当天许艾文当表演嘉宾
她唱歌真的很好听
无法想象nicole唱的时候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结果我还被别人推上台唱歌
紧张死了
幸好没有什么很糗的事情发生
那时还喝了一点酒
整个人就有一点high哈哈哈
真的很高兴啊
再回来的时候大喊大叫
整个傻婆酱
=)
























hello我的爱人
知道我在叫你吧?
不知道的话打扁你 xP
谢谢你的关心啊
很开心你还会来找我
对不起不能告诉你因为我想保留
不过我真的没事了
所以你不用担心
我很坚强的 =)
刚刚又看回去年我和你每天交换写的便利贴
心理莫名的感动
同时也觉得很搞笑
曾经都在做傻事的我们
和你相处的时间真的是一点很美好的回忆
所以
要一直想念我哦
爱你哈哈哈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