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复杂

真的真的很久没有来update了
难得我还记得你的存在就来探望你了
=)









这几个星期真的很忙
assignment test mid term接踵而来
下个星期mid term
你看我还在做什么? =)
考完试就假期可是还要做assignment
痛苦 T.T
还有三份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final在等着我
现在只想赶快过完这个学期
还有最主要的是
不要fail任何一科
真的呵呵要加把劲
努力向前冲!
最近都在搞自闭
都不爱走街了
朋友等我这个sem我就会自动出现在你们面前的
=D

















今天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一个很可爱的人
很不拘小节
感觉她很nice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们都很爱nicole!!!
终于找到知音了
所以特别的兴奋
nicole要出新歌了
期待中
=D
















不知道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三年     四年?
真的很久久到我都不记得了
其实我很紧张在我还没有行动之前
结果发现原来他一早就联系我了
害我这几天胡思乱想白担心一场
莫名的兴奋
OMG我又要变白痴了
永记今天
我们联系的开始
真的很有缘
感觉自己和这个日期很有缘
七月二十五日
以前我曾经为你记住了这个日期
从今天起这个日期给我带来了不同的意义
=D














考试加油!
=)





















久违的心悸
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