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久违的家 想你了

久违的家  我想你了
真的很想念回家的感觉
人长得越大能回家的时间越少
两个月没有回家了
超想念在家里的感觉哈哈哈
有爸爸妈妈真好
至少我今天一回到家只是负责睡觉吃和玩电脑罢了
=)












哇我终于拿到我的电话了HOHO
之前妈妈帮我买就一直放在家
现在终于到我手中了!!
要好好研究你一番才行
还有还有
我终于要去整理我那乱乱的头发了
开学回去让你们吓一跳!
xP
真的很想星期日赶快来
妈妈已经答应我要带我去见nicole了
迫不及待+兴奋中!!!
希望当时我见到她时还记得我叫什么名字就好
如果连这个都不知道那就真的很白痴
还有当天是她的生日
我真的真的很幸运
aiyo赶快来啦星期日
=D
















andrea我和你都要两个星期后才能见到他们
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们了啦! 
很想见他们可是又不想开学
一开学就没有的玩了
T.T
























aiyo大家听了nicole的新歌吗?
真的不是讲笑的好听哈哈
短短四天就破100,000次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