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好吧
其实这个假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是我很忙都没有时间来这边写东西了
感觉我快要遗忘我还有这个blog的存在
><
这个假期就快要过完了
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说真的我很厌倦大学的生活
上课做工读书
你们占据了我的生活
让我觉得很无趣
其实还有很多份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
但是就是很不想去动它
好矛盾的心情啊!
感觉我这一次的考试并不理想
final真的要提前准备了
我不想死


*现在你就是我去上课的唯一动力了 =)













2013年的8月4日
多么重大的一个日子啊
哈哈因为我终于亲眼见到nicole了!
而且当天还是她的生日
很庆幸的我能够亲手将礼物送给她
他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傻
当时还有很多人到场就是要现场支持她!
哈哈魅力无法挡
爱死你了
虽然很多人不谅解为什么我这么执着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你
喜欢你的一切
生日快乐!
迟来的生日祝福
=)
















ohya!
感谢astro举办这个节目让我亲眼见到了我最崇拜的小妮子
=)
























虽然没有独照
但是我已经很兴奋了
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参与你出席的活动
=)



















然后星期一就出发去金马仑了!
真的很久没有一家人出来旅行了
没办法现在每个人的假期都不一样了
所以我都很乖很配合地陪爸爸妈妈到处走
感觉以前的自己真的太懒惰了
哪里都不想去
结果什么都没有玩到
 =)



















金马仑当然不能放过的是茶园啦!
=)























金马仑新开的景点 
lavender cameron
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薰衣草哦
不过我个人偏爱紫色
=D




















还有还有
哈哈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很冲动的决定
昨天我去拉直头发了
我觉得很好笑
aiyo害得我现在不想出门见人
不想开学
你们看到我的时候就装作没有看到我这个人
不要来问我Pls
我后悔死了
不要问我不要问我不要问我











*要准备心情开学了
开学我来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