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haizzzz
其实没有东西想写
只是纯粹觉得今天应该写一点东西的
8月21日
让我想忘也忘不了的日子
唯一开心的应该是我做完了一份assignment
可是还有两份等着我
加油 
=)









其实我的心情从昨天开始就不太好
自己也觉得很莫名其妙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幸福来的短暂
这个sem虽然我很痛苦
可是你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我去学校上课的动力
还剩两个星期多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胸口闷闷的
很不想这么早结束
T.T


















明明就是陌生人
我却该死的在乎
原来不知不觉
你对我来说这么重要











*wo zhi dao ni kan bu dao dan wo hai shi xiang zhu ni sheng ri kuai 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