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无奈

好吧
明明今天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开始做assignment了的
结果
结果
结果
我还是来了这边
游手好闲
有时真的很想一拳打醒自己
haizzzz真的以为自己很厉害很轻松很自在
明明就只剩一个月多罢了
八月尾有两份individual assignment要交
九月头又有考试quiz present assignment
九月中就final了!!!
吓死人
很怕自己读不完
可是
你看
我在做什么?!
没有药救了我
T.T






'




事情总是在人们的预料之外
但未必是件坏事
你以为会考到很好成绩的科目有时会让你大跌眼镜
然而一直没有信心的科目会考的出乎你预料之外的好
所以
要以平常心去面对一切
曾经的我太着重于分数
导致我考试的时候连呼吸都觉得不舒服
现在的我是时候改变想法了
=)





















今天又遇见你了
久违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真难过
很讨厌自己的胆小
我永远跳不出自己所设下的框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