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首先。
我要在这边大声地向我的朋友家人说: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我所讨厌的2011年终于降临了!
haizzz
今年高二了。。。
老到鬼酱。。
虽然很不想接受但这是事实。。
算了吧!
刚整理完明天要去宿舍的东西。。。
多到!
尤其是书!
一想到明天要回去宿舍就悲。。
看到那一大堆咚咚就不想去理它们。。
一想到明天要爬楼梯就很想死。。。
四楼啊!
而且应该要走4,5次吧。。
haizzz
可以不要走楼梯吗?
应该建lift给我们。。。
明天又可以见到我可爱的室友了。。
你们别太想我。。
忍多一天就够了!
又可以看到一大班wai ye 朋友。。。
muahahaha <3
明年的班就在今年的班。。。
好巧哦!
好啦!
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2011年了!
各位要加油哦!
别太想我pls!
XD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