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眼镜!

昨天去了马口一日游!
(不是马的嘴巴)
逛了两间shopping centre。。。。
结果是。。。
老爸的钱包中“cancer"
我也配了一副眼镜。。。
黑色全框的。。。



哈!
这个假期没有胖很多。。。
不像以前。。。
两个月胖了5kg!!!
OMG!!!
自己都难以接受。。。
应该是有油漆的关系吧。。。
当作做运动吧。。。



哈!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真的是很好看!
等下就要看大结局了!
很期待哦。。。



chye wen
我不知道我的电脑做什么了。。。
每个人的blog都开得到。。。
就只有你的。。。
一直讲search不到。。。
haizzzzzzzzz
应该是你样子丑的关系吧。。。
别怪我的电脑。。。
不要哭啊!
姐姐安慰你 XD

6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