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可我什么都没做。。。
从今天的12:oo a.m开始算起的话。。。
我今天已经睡了14个小时!!!
我觉得我真的是有病!
可以在不是很累的状态下从晚上10点睡至早上10点!
下午又继续睡。。。
haizzz
今天应该是不能早睡的了。。。
该做什么呢?
其实我的潜意识里是想要找点东西做的。。。
可是身体就不听话。。。
很懒的去做。。。
就一直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又一天。。。
我的假期有一半都奉献在睡觉的日子里。。。
想赶快开学。。。
我受够了这样的日子!
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真的是不喜欢。。。
要怎么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