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无语了

很闷。。。
所以就去乱乱按别人的blog来看。。。
无意间按到了我朋友的blog
一个以前跟我非常friend的朋友。。。
其实以前就认识了的。。。
再加上初三一开始的时候老师安排她坐我隔壁。。。
所以初三的时候跟她很要好。。。
可是过后由于我们太吵的原因老师把我换走了。。。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
每天一起下课。。。
一起玩扑克牌。。
一起吹水到半夜。。。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五个人挤一张床睡觉。。
可是到后来的时候。。。
因为排球队的关系我又认识了另外一班宿舍朋友。。。
其实他们又跟我讲一些东西(关于你们的)
可是我都不理不睬。。。
我忘了是什么预考。。。
PMR? 还是统考?
不记得了。。。
就是预考。。。
我们决定了考完后一起出去玩。。。
到了出去玩的前几天。。。
他们告诉我我参了一些不该参的朋友。。。
我本来没有想那么多的。。。
可是几天下来真的让我犹豫了。。。
所以我就决定不要跟他们出。。。
自己一个人留在宿舍好了。。。
可是考完后。。。
再回去宿舍的途中。。。
我记得我遇见了宁。。。
她问我去哪儿玩。。。
我说没有。。。
那时她才叫我跟他们出。。。
我并不是你所说想得那样。。。
放你们飞机然后跟他们出去。。。
可是你们却一口咬定我是放你们飞机。。。
那就算了。。。
可是过后我看到我那班朋友的电话里面有你们的讯息。。
打开一看。。。
原来全都是一些写关于她们觉得我会在他的朋友面前讲她们坏话的话。。。
叫他不要相信我。。。。
而且不止一个。。。
当时我真的是很伤心。。。
原来你们把我定义在这种地方。。。
认为我一定会出卖你们。。。
其实我本来打算回去后向你们解释。。。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说出口。。。
如果朋友做到这样怀疑对方的话。。。
那就别在作为朋友了。。。
相处了这么多年还不知道我的想法。。。
我回去寝室。。。。
当时心里很乱。。。
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
就打算去睡觉吧。。。。
别想这么多。。。
去刷牙的途中我遇见了沥蔚。。。
我当时就跟她讲了我们之间的东西。。。
她说了一堆话(我忘了是什么)
我当时哭了出来。。。
过后回寝室的时候。。。
因为不想被他们看见我哭了(他们在我的寝室)
我便直接丢牙刷去橱。。。
然后睡觉。。。
他们又很以为的以为我生气得丢牙刷。。。
就更生气我了。。。
既然你们都不相信我。。。
那么就不必再成为朋友了。。
我刚才看见了一片应该是她之前骂我的那篇。。。
既然你都讲成这样了。。
那我也无话可说。。。。
严重没有话讲。。。。
现在跟你讲不代表什么。。
也并不是对你们交待(我做事情不需要对每一个人交待)
只是很生气你们之前对我的不信任
还有。。。
我要纠正你一点的是:
你所谓那些不相信你的人格的朋友并不是你介绍给我的。。。
而是枫和颖我才认识的他们的。。。
别想得自己太重要
而且我从来没有后悔认识那一班朋友(lemon gang)
算了。。。
反正一切都过去了。。。

 

大家看了请当作没有看到这一篇东西。。。











2 条评论:

  1. hahah~``
    dang shi hai hen you zhi mah~``
    bu gou cheng shou.
    dui bu qi xD

    回复删除
  2. hahah...
    nothing adi...
    dang shi kan dao just very angry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