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我不是没有教养的人

昨天。。。
qiu搞笑! XD
开始我的故事啦!
昨天我去游泳。。。
一去的时候还是很热和晒。。。
又很多人
(尤其是黑皮)
就等一下才下水。。。
一下水不久。。。
我爸就在水底看到一个很像“黄金”的东西。。。
就跟我们讲。。。
不过当时还不确定。。。
我最小的弟弟还走去看。。。
跟我们讲:
不是不是,只是肮脏东西罢了。。。
我们就不理它。。。
继续游。。。
结果。。。
老板一直在那边骂。。。
然后拿渔网往下捞。。。
每个人都莫名其妙。。。
当老板捞到“黄金”上来的时候。。。
每个人都被吓跑了。。。
有几个迟来的很庆幸自己迟到。。。
结果本来整池满满的人。。。
一瞬间变得只剩我们这家人。。。
我们本来打算继续游泳。。。
可是每个人看着。。。
又觉得很尴尬。。。
我们便打算上去了。。。
结果我不懂做么?
心理作用吧。。。
我吐了出来。。。
我妈看我不对劲。。。
便连忙拉我上岸。。。
幸好没有吐在泳池。。。
我的傻佬弟弟一直死命喊。。。
怕死全世界不懂我吐了。。。
我的弟弟还在那边游到很爽。。。
(前世没有吃过大便)
后来老板跟我们讲是10多岁的印度人做的。。。
那些人啊。。。
真是没有教养!
没有公德心!
kurang ajar!
幸好不是我。。。
所以我不是没有教养的人。。。
我记得那个死鬼大便舍务(是谁就不方便说啦!)
讲我kurang ajar!
看到了吧!
这种才是kurang ajar!
而我。。。
不是。。。
哈!XD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