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CNY

hello!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很像有一个月没有动到电脑了。。
很兴奋啊!
可以用电脑!
在这边要祝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大家要开开心心涅 xD
开学再见!
表太想念我<3



过了2011年差不多一个月。。。
过了高二生涯差不多一个月。。
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触。。
反而更想念2010年的高一文爱!
只是觉得今年的班很多“傻佬”。。。
我今年的班主任:连美美师
她样子有一点严肃。。
不过我觉得其实她很好人的啦!
我的死大便英文老师!!!
很讨厌她!
每天只会针对女生!
每天死命peisi madam shanda
你以为你很好啊?
什么教了20多年的书!
什么丰富经验!
全都是屁话啦!!
讲到你就生气!
如果你是好老师就不会给学生骂!
检讨一下啦!
死八婆!
要拉我去演讲?
你慢慢等啦!
我叫你慢慢等。。。
还有很喜欢今年的国语老师。。。
希望他开学后还有教我们吧! XD


昨天。。。
我们2010年的高一文爱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
而我竟然很配合他们。。。
我不懂早上他们有去录新年歌。。。
所以第一次下课跟他们去录新年歌!
地点:变形湖XD
很多人看着我们颠。。
可是我们不理会他人的眼光。。。
继续唱!
主唱当然是我们的yee moon & sheau ying。。。
而我跟豪健只是配角啦!
很开心。。。
有一种家的感觉。。。
第二次下课我没有去。。。
因为要吃东西啦。。
不然等下搭巴士的时候会肚子饿 XD
原谅我pls!
I LOVE 2010 4A AI!!!

4 条评论:

  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HIEN SHIEN XD!
    like ur this blogskin ? or wan change back x)

    回复删除
  2. like!
    but i like u more XD
    I LOVE U XD
    muackss <3

    回复删除
  3. hahas xD
    bling bling punya !! <3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