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WOW!!!!

哇~!
太好了。。。
我终于打完我的会议记录、公函、小组会议。。。
好爽!
不用那么烦了。。。
真是的。。。
那个总务今天才将清单交给我。。。
要我明天处理还全部东西。。。
我东西是弄好了。。。
现在只是怕明天主任不在。。。
那时我就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希望我明天好运啦!
忙了一整天。。。
haizzzzzzzzzzzzzzzzzzz
这就是做文书的命。。。
其实现在想想。。。
做文书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坏。。。
其实做文书真的很忙。。。
但是你忙完后会有一种成就感。。。
有时人生就是需要这一些经验。。。
那么人生才会充实。。。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