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我

昨天。。。
6月3日。。。
心情很不好。。。
一整天都几乎是这样。。。
上学忙学会。。。
还迟进班。。。
很不顺利。。。
要找的老师有几个不在。。。
幸好有人帮我。。。
不然真的是回家吃自己了。。。
昨天。。。
心情很不好。。。
都是某人啦!
弄到我心情不好。。。
很讨厌他的咯!
本来心情好好的。。。
一下子就被他破坏了。。。
他讲一句话过后弄得我心情很低落。。。
一直在思考那个问题。。。
是否我真的做错了???
搞得我没有心情练歌了。。。
我发觉他越来越能左右我的心情了。。。
搞得我不知是好。。。
或许他是我的哥哥吧。。。
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听。。。
会去想。。。
究竟是对是错。。。
现在正下着雨。。。
此刻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我。。。

2 条评论:

  1. eh...那句话是说爽罢了啦。。。你真的把它当作真的咩?
    如果是这样的话。。sry呀...^^|||

    回复删除
  2. aiya~
    never mind lol...
    u r my brother lol...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