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今天。。。
好闷lol ==
不知道要做什么???
闷。。。
只好来打blog...
其实我不懂我要打什么。。。
我在等一个人online....
他却死都不要开。。。
要死了。。。
哥。。。
你快点开line lol。。。
你再不开我就不理你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快死了。。。
要闷死了。。。
其实我很喜欢回家。。。
在学校就想家。。。
在家里就想学校。。。
在学校。。。
就想
妈妈爸爸。。。
妈妈煮的食物。。。
他们的声音。。。
弟弟。。。
在家里。。。
就想
朋友。。。
室友。。。
电脑。。。
睡觉。。。
玩耍。。。
人真是矛盾。。。
星期四我会回学校参加激励营。。。
短期间不会再来打blog 了。。。
我会想念==
其实我很喜欢打blog...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发泄我情绪的地方。。。
不过我哥一直讲我。。。
hai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