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登山记

昨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大约六点半吧。。。
因为。。。
我要去爬山了!!!
我妈要带我去爬山。。。
那座山名叫刘光山。。。
因为一名叫刘光的人买下了这座山。。。
我们去那儿的时候。。。
天色还蛮暗的。。。
我们便开始要上去了。。。
由于昨天有下过雨。。。
所以地有点滑、
泥土有点烂(那里全都是泥土路)
刚开始那个路还很好走。。。
不过越要到山顶时那个路就更斜。。。
我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带电话去。。。
因为那里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
山顶的景色最美!
我们大约7点就到达山顶。。。
那时沉重的太阳正慢慢地的跳出地平线。。。
那时的太阳一整粒、
红橙色的。。。
正缓缓地往上爬。。。
而在我的后方。。。
我看见很多座山。。。
那些山都被雾迷迷朦朦地笼盖着。。。
仿佛身在云海中似的。。。
又像一波波的海浪早冲打着石壁似的。。。
然而。。。
在我的右手边则是我们金马扬。。。
放眼望去。。。
整个小镇几乎都浮现在我眼里。。。
看着那些街灯正明亮地照着大路、小巷。。。
仿佛正迎导我回家的路途似的。。。
在我的前方的风景就数最漂亮的了。。。
一大片的油棕园展现在我眼前。。。
放眼望去。。。
绿悠悠的一片。。。
旁边还有甘蔗园、小河。。。
最美的是。。。
在这些树中间。。。
有一间小房子坐落在正中央。。。
米色的一间小房子。。。
看见这景色时。。。
我宛如进入了一幅画的梦境般。。。
多么的自然、多么的美。。。
这就是住在乡村的好处。。。
我想在城市不能看见这种景色吧。。。
虽然城市有许多东西玩。。。
但城市必然看不见这种景色吧。。。
也不能呼吸新鲜的空气。。。
住在城市的人每天都想在打战似的。。。
赶来赶去。。。
然而住在乡村就不一样了。。。
住在乡村。。。
会发觉到整个人便轻松。。。
生活的节奏也变慢了。。。
这种就是乡村之美。。。
这也是我喜欢住在乡村缘故。。。
享受大自然。。。
享受风景的美。。。

2 条评论:

  1. wah.
    r u writing an essay?
    write mine for me pls? =D

    回复删除
  2. aiya~
    i dunno how 2 add comment...
    i try it lol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