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最大的敌人不是在于别人。。。而是在于自己!

haizzzzzzzzzzzzzzzz
考完试了哟!
可是我却没有兴奋感。。。
我觉得我们中华生其实没有像别人说得那么geng。。。
我觉得我们中华生真的是被考试麻痹了。。。
考到都没有知觉了。。。
我们就像一台很会背东西的机器。。。
什么东西都是
背。。。
背。。。
背。。。
不觉得吗?
或许你们没有感受到。。。
但这种感觉却一直深深地印在我心坎里。。。
还有。。。
中华生的家长真的是以为自己的孩子是神。。。
一定要什么都会。。。
一不及格就讲。。。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
擅长的科目。。。
不擅长的科目。。。
喜欢的科目。。。
讨厌的科目。。。
感兴趣的科目。。。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我看过有些人。。。
他们已经很努力了。。。
很努力地在搞好自己不及格的科目。。。
例如数学。。。
然而。。。
还是不及格。。。
有时数学这种东西你头脑转的来就会。。。
转不来就不会。。。
就这么简单。。。
不明白做么家长那么爱比?
真的很爱比。。。
什么都能比。。。
XXX比你好那么多,做么你不学他?
haizzzzzzzzzzzzzzzz
这就是家长。。。
我这次考试考得并不是很理想。。。
至少未达到我所要的。。。
我知道我的父母是很紧张我的成绩。。。
怕我留级。。。
所以每天在我耳边讲、讲、讲。。。
我其实不是不喜欢他们这样。。。
只是听久了。。。
会觉得有点反感。。。
我从来就不会拿自己跟别人比。。。
例如我哥、我弟。。。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达到那种境界。。。
我永远只会和我自己比。。。
因为我深深地知道。。。
最大的敌人不是在
于别人。。。
而是在于自己!
如果你能打败以前的自己。。。
那么。。。
你就成功了!
你感受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