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未来繁忙的日子

哈!
我今天又来写东东了。。。
我怕我未来那几天没有时间写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可爱的blog。。
要暂时移遗弃你几天。。。
你不要想我想到哭啊!
我会害羞滴!
哈哈哈哈哈。。。
我星期天看到的十号啊。。。
我懂她叫什么名字了。。。

她叫sumiko mori...
我好喜欢她呀!!!
她很可爱。。。
今年18岁。。。
10月26日生日哦。。。
爱死她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差一点就能跟她拍照。。。
遗憾啊!!!!!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算了吧。。。
哇!!!
我下个星期科忙毙了!!!
我今天就有一篇会议记录要打。。。
三份报告。。。
还有十多篇公函要打。。。
要死了。。。
没办法。。。
谁叫我当时反贱。。。
去做文书。。。
不过我现在真的很想去死啊!!!
谁来救我???
还有一个星期就假期了。。。
集训营快到了。。。
怎么办???
我现在六神无祖。。。

不知道怎么办。。。
不知道我有没有能力做好这个工作。。。
不知道不知道。。。
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