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完试啦!!!

哇!!!!
终于考完试了。。。
松了一口气。。。
很兴奋!!!
我有去chongke。。。
又剪了头发。。。
蛮喜欢这个发型的。。。
剪我头发那个理发师很搞笑一下。。。
我还买了秘密礼物给爸爸妈妈。。。
很贵一下。。。
我的钱。。。
昨天我们又开集训营总会议,
很不一样的会议。。。
害得我吓哭了。。
其实他们没有骂我。。。
但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却一直流。。。
好恐怖的气氛。。。
我昨天去看亚洲杯。。。
我很喜欢那个十号。。。
她很矮。。。
但她很geng!!!
一直救球。。。
超厉害的!!!
haizzzzzzzzzzzzzzzz
差一点就能和她排到照。。。
好喜欢她!!!
太棒了!!!
太强了。。。
灯下我还要去看她们的决赛。。。
中国对日本。。。
有点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