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打比赛的日子

4月。。。
对我来说算是很忙碌的一个月。。
因为这个月有打两场比赛。。。
那就是sentul和wilayah。。。
先从sentul赛开始说起吧。。。
sentul其实蛮顺利的。。。
不出乎我们预料的拿了冠军。。。
主办单位说只要明年我们再赢多一次。。。
那个奖杯就属于我们中华的了。。。
我听到后有一点开心。。。
也有一点担心。。。
因为明年就是我们高一这一批的人在打了。。。
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我知道我们这一批的水准的却比今年的高二差。。。
但是也不用酱来讲我们!!!
尤其是张##!!!
一直讲。。。
那个杯要握好来啊。。。明年你们就握不到了。。。
什么哦。。。
我们明年一定握不到么???
你等着看啦!!!
真是的。。。
不过。。。
gideon有请我们吃东西哦!!!
哈哈哈哈哈哈。。。
wilayah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我们打第一场就输了。。。
输给尊孔。。。
幸好我们有进到决赛。。。
最后输给stapak indah。。。
她们真的太强了。。。
gideon换我进场时我的脚在抖。。。
结果丢了好多分。。。
被换出来了也还是在抖。。。
haiz。。。
到最后每个人都没有心情去打比赛了。。。
因为全部太累了。。。
六月还有一个16岁以下的比赛。。。
要怎么办才好???
有点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