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ROCKKKKKK


CNBLUE-CANT STOP














CNBLUE-STILL










CNBLUE的新歌 =)
这两天都在狂听CNBLUE的歌
超喜欢他们的
听他们的歌整个人就是很HIGH!
ROCKKKKK TO THE WORLD!
=D














整个人就是很轻松
但是
考试还没有结束呢
要回归现实了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要假期了呢
xD















五月了
真的很快
快得我有点招架不住
预计12月就能读完了
到时就应该是在家陪爸比妈咪等出国
在马来西亚的日子
所剩无几了
朋友们
要约我就赶快约
以后
都不知道还能不能见面















前天你的那个问题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
但是我还真的是认真地我想了一下
至于你的那个问题嘛
呵呵
我希望能有可以让我带过去做纪念的礼物
毕竟
真的可能是最后一年和你们一起庆祝生日
想留一点回忆给自己
我好像很不要脸des
你收到了吗?
xP










以后
我们还能不能再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