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

我的sem break
就快要过完了
下个星期就要开课了
很不想读书
开学
决定不继续做工了
这样的话
成绩就一定要考好来
上个sem太懒惰了
整个人就是很放松
两个月 
拚罢了!
还不懂可以拿几科
希望能拿两科
这样的话下一个学期就不必拿3科
蔡明萱
你没退路了
只能向前冲
=)













还是决定拿回acc&fin
辛苦就辛苦一点吧
相信自己真的能熬过去的














时间
真的
不知不觉
在流逝着
真的
很快
就还剩半年罢了
下个sem就要开始处理澳洲的东西了
和你们说再见的日子也越来越接近了
以后
要见到你就更难了
会想念
偶尔见到你就能让我心情好好的日子
要和我说再见了吗
还是
憧憬着能在australia遇见的那一天?
















要相信
单身也能很快乐
=)















明天
就不再家了
爸爸难得处理完他的事情了
终于有时间带我去走走了
^^











想不到
你还真的是记得我说说的话
还记了这么久
如果当初不告诉你那番话
这样现在
你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自责
这么对自己没信心
















GAI GAI LO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