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


想打blog了
听着CNBLUE的歌
我的动力来源
越来越喜欢容和oppa!
正信越来越好看新发型超赞的敏赫越来越可爱了
=)















在家
睡觉看戏吃饭冲凉
真的是只做这几样东西罢了

真的
很懒惰运动
放过我吧

回去我会运动的
^^


















妈咪今天超搞笑
昨天没有睡午觉我十一点多就睡了
平时有睡午觉的话不到三点我就睡不着
结果
今天
妈咪看到我睡午觉
就进房间关冷气
还买糕饼引诱我起身吃
就是不让我睡
笑翻了哈哈哈
只是想要我早睡觉罢了
就要这么大费周张
=D


















你这个笨蛋
记得
不开心的时候
想找人的话可以来找我哟
我们真的真的很久没有联络了
笑一个
=)




虽然不知道你在写着谁
不知道我还有没有那个影响力
我怕我自己高估我自己了
那个人
是不是我?
以前的我可以很肯定
现在
我没把握









朋友
姐姐我六月前会换电话号码
别打我呀














其实
今天
心情
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好
因为那个讨人厌的B
为什么明明就这么多人偏偏就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合照?!
气死人
ishhhhhhhhhhh


















我的MR.RIGHT where are you
妈咪好像在催我找男友des
何时这么关心过我的终身大事了呀
再一次
笑翻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