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PRINCESS

才在家的第三天
我就快要忘记今天是星期几了
在家
每一天都是星期天
=)











家里
发生了很大件的事情
搞得本来想开口问的旅行也就此打住了

就听话一次吧
家里的气氛其实还蛮凝重的
爸爸本来要带我去旅行的计划可能会泡汤
你们觉得对不起我难得我假期却不能一直陪我
其实我无所谓的
只要
你们健康开心就好
最近脸色憔悴了很多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
每一个家人












可能这个星期六或日去弄头发
其实我很想染红色真的很想!
要很亮很亮的大红色
很像智孝的那种?
不然带紫色也可以
很像有一点夸张?
aiyo不知道呢能不能
不知道能弄直又染
想弄头发就对了
这个头发我快要受不了
不过如果只能二选一
我应该会选弄直头发吧
 毕竟
这个头发真的忍不下去了
xD











想念KL的食物了
尤其是看你post的sushi照片之后  xD
有时觉得你真的很好相处
可是每次看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就开心不起来
虽然你对我的影响力不像之前这么强烈
可是最近和你都有联系弄得我最近的心情也很不错
OMG你怎么这么可爱啦
受不了haha :D















我想说
家里的饭真的太好吃了!
我好像三个月没有吃白饭了
突然每一餐有白饭有菜有肉吃
真的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果然
还是家里的东西最好吃
妈妈你这样好么?
害我狠不下心来减肥
OMG我又不知道自己要肥几多了
好不容易瘦了一点
><













朋友别太想念我哟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